KB 允星河 160731 直播双开记录

*时间顺序,零零散散一点对话记个大概
 *19:30-00:02的记录,KB今天直播了好久(#-.-)
 *双不双开并没有什么区别
 *不懂wow,就这样xjb乱记录了


-19:30允粑粑开了直播。KB直播了一下午了。


允粑粑玩wow中,“干嘛叫我笑啊,老子是面瘫”


允粑粑“冒险岛2要什么好玩,妹子多就行了”
 小绝“就是啊”
 允粑粑“就像这个地图一样……等一下,有个地图叫欢愉之原”(噫)


允粑粑“伊利丹向我们诠释了爱与性是可以分开的”
 小绝、KB“大屌说得对,大屌所言极是”
 小绝“大屌我跟你说 mua”
 允粑粑“哎呀,这个小绝gaygay的”
 小绝“你回不回”
 允粑粑“不回”
 小绝“赶紧,你回不回,快把你的本性显露出来”
 允粑粑“不要~”(小绝你……)


-允粑粑在打wow,KB本来打ow然后又打了会儿斗地主,小绝在压视频。三个人都不说话,KB“喂?” 允粑粑“啊?” KB“我还以为我聋了”(233333)


KB“我去倒垃圾”
 允粑粑“你要把你自己倒了吗”
 KB“滚”
 允粑粑“垃gi”


允粑粑“我们家洗衣机在咆哮”
 绝K“洗衣机在咆哮~♪”(黄河在咆哮调子)
 小绝“大屌的袜子真是臭~♪”


允粑粑“凤凰传奇~郎的~”
 KB“郎的诱惑”
 允粑粑“yeah~”
 小绝“yeah~mua mua mua”
 KB(一脸嫌弃)


KB不知道要干啥就去刷了会儿weibo,看到他以前住的地方的照片,于是想讲故事(结果这个故事开了个头,KB看到自己的表情包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说自己忘讲什么了)


允粑粑“KB你在干什么啊,斗地主?”
 KB“没有,我在沉思”
 允粑粑“骗人,你这状态就是在打飞机”
 小绝“天呐,KB你竟然公然直播打飞机”


KB在说自己初恋,说着说着“不说了,哎害羞,哎害羞”(感觉KB对自己不太自信,唉想抱抱他😔)


允粑粑直播回b站私信。


小绝“允星河,mua”
 允粑粑“wtf 侬脑子瓦特了”
 KB“我是不是电灯泡了”


允粑粑和小绝持续飙上海话中
 允粑粑“KB来句福州话呀”
 KB“不要~”
 小绝“你为什么会突然不要,你好gay啊”
 (KB:???)


KB“册那什么意思呀”
 然后允粑粑说一句,KB就学一句
 允粑粑准备套路,然而KB并没有被套路(doge.jpg)


允粑粑“我要试试天神下凡,没错,爸爸要变大了”
 小绝“你要变大了~” “你并没有变大”
 允粑粑“我没有变大,但我更坚韧不拔了”
 小绝“大跟硬你选择哪个”
 允粑粑“小绝你这个说法就像你两个都没有过一样”
 小绝“艹李奶奶,我两个都有”(噫了,李奶奶保护协会表示上线)


允粑粑去给角色换了个双马尾发型,“小绝你看我现在是双马尾了”
 小绝“你怎么就双马尾了?”
 允粑粑“因为我剃了个头”
 小绝“那是不是我下次去找你的时候就是双马尾了”
 允粑粑表示他指的是角色
 KB“艹,实在是gay,受不了”


小绝“KB好可怜啊,只有我们在说兜伊和册那的时候才能接上话”
 KB“册那,册那”


允粑粑“噢我的dps好高,我爱上自己了”
 小绝“我也爱”
 KB“小绝最近有问题啊”
 允粑粑“gaygay的”
 小绝“no~我说我也爱自己”


小绝让另外两个人等他,KB“走,走,等他干嘛,他那么gay”
 小绝“KB你要搞事情”


毛豆要和人一起刷幻化然而并没有人一起,小绝“没有人爱你”
 毛豆“但我知道,大屌还是爱我的”
 允粑粑“不,我等会儿要做视频”(然而……)
 毛豆“但我知道大屌还是爱我的”
 允粑粑“你催我我到底做不做视频”
 毛豆“好好好做做做”
 允粑粑“怂B毛豆”


允粑粑和小绝扯皮,KB关了yy自由说话哼了会儿歌
 (我发了弹幕说:kb宝宝不说话quq)
 KB“我能说什么呀,他们说话我又插不上话”(感觉自己被翻牌了微妙开心quq)


小绝念了个啥啥杀人段子,然后绝K又小学生互骂了一阵,允粑粑&小绝“垃圾KB~♪”(难忘今宵调子)
 (好气啊好气啊)


小绝持续唱歌黑KB,允粑粑“KB你看这个人一直黑,我就不会”
 小绝“干嘛啦,你干嘛啦,要黑就一直黑下去” “你是不是爱KB”
 允粑粑“yeah~”
 KB“你们是不是有毒”


-然后一直在练级,好像没啥好记的
 练到60级,小绝去打屁股了,KB和允粑粑还在wow
 -允粑粑23:36下了直播。
 -然后KB、允粑粑、释放去刷坐骑了。
 -现在00:02了,KB直播还没结束,但我真的困得不行,明天还补课,睡了,晚安。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搁浅急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