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星河 KB 160730直播双开 记录

*按时间顺序,零零散散一点对话记个大概
 *没看全,允粑粑说好的今天不直播呢,我19:45点开关注主播居然看见允粑粑在直播(ノ=Д=)ノ┻━┻
 *嗯wow我不知道怎么分段了,就这样xjb乱记录了
 *今天允粑粑直播间里,弹幕讨论了一阵cp,虽然我也萌cp,但是rps还是不要那样子刷吧,圈地自萌ヾ( ̄0 ̄; )ノ


-允粑粑在和小绝KB一起wow练级(于是我双开了允粑粑和KB的直播,双重声音233)KB的id是捆绑多又多,小绝id是超帅气小锯鳄,允粑粑的id是微笑棺木。今天允粑粑没开摄像头,因为没洗头。


KB“这游戏做了这么多年还有bug,垃圾”
 小绝“就你遇到了,你垃圾还是游戏垃圾”(KB受气包)


小绝“猫好可爱,天天有人给我看猫片。我想养猫,大diao我想搬到你那儿跟你住”(嗯小绝今天时不时猫控模式on)
 允粑粑“你个垃gay”


KB“我看到鱼了,鱼是不是淹死了”
 “神TM鱼淹死”


允粑粑“你看这个人叫‘小绝是傻逼’”
 小绝“那是乌鸦”

小绝“现在有500个人看我玩wow”
 允粑粑“500个wower,500个寂寞~”


小绝“我wow窗口有个好处,可以随时切出去看妹子”
 允粑粑“你太饥渴了小绝”
 小绝“我是很饥渴啊,我还在青春期”
 允粑粑“你还在青春期,我已经踏上了征途”


允粑粑搞了个跟宠,像柯基一样的,“KB啊,KB你看我身后这东西叫做你怎么样”


KB“哦哟我怎么摔死了,这岩浆吗”
 “神TM岩浆绿色的”
 KB“这绿色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”
 允粑粑“没事儿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”


KB萌新,要买啥东西
 允粑粑“没事我到时候分你一点”
 小绝“叫一声爸爸”
 允粑粑“反正大家都不是好东西”


KB“等等~等等~”
 允粑粑“怎么了 KB~” “KB,KB~来来来”(像在叫猫一样23333)


-(20:30~20:45没看)


大概弹幕有人问boy(?
 允粑粑“boy又去逆风笑家了,天天搞七捻三”
 小绝“那我过几天来找你”
 允粑粑“找我干嘛”
 小绝“搞呀” “你想不想我去找你搞嘛”
 允粑粑“有点恶心,有点~”
 小绝“你直说想不想我去找你”
 允粑粑“…想”
 小绝“那不就好啦”


允粑粑出去拿吃的了“我要吃咪咪虾条了”
 小绝“你要吃咪咪”


弹幕说唱歌
 允粑粑“我今天不唱歌,谁跟你们说我今天要唱歌的,唱KB”


“哎小绝~小绝~~”(撒娇KB上线,KB受又受)


小绝“我也要包包,包包~包包~ ♪ ”
 允粑粑“天线宝宝~天线宝宝♪”
 小绝“说~你~好~”(mdzz)


允粑粑有传家宝,然后小绝也买了
 KB“我什么都没有,没有装备,哼~~~”(KB受又受再次上线)


因为KB跟他们两个等级拉开了,允粑粑切出去找毛豆帮忙了,还有乌鸦,乌鸦说“KB真可怜,受气包~”


允粑粑“毛豆快把金邮给我”
 乌鸦“嗯?精油,怎么会有精油”(噫,这个乌鸦)

小绝“哎呀你要相信他(KB)的呀,你要知道我们都相信他的话,他的血量能上升一个亿”
 允粑粑“噢很有道理”


允粑粑“哎哟我这边弹幕跟弹幕聊起来了我去”(弹幕:切,被发现了)


允粑粑排错了队然后退出,就进了惩罚时间
 允粑粑换了另一个服刷本,小绝去玩守望了,KB玩的游戏不知道是啥但很可爱(这里KB超萌超可爱\(//∇//)\等投稿)


允粑粑“哎哟我这边弹幕怎么突然聊起了方便面老干妈”
 (对呀弹幕为啥一直在聊吃……)


允粑粑“哎呀我的粉丝好和谐啊”(弹幕可是在讨论允星河的一百种吃法喂)


然后一直在打游戏。


-00:10两个人直播都结束了,晚安。

评论(4)
热度(2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搁浅急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