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星河160729直播记录

*仅按时间顺序来
*零零散散一点对话,记个大概
*没看全哭唧唧,从19:45左右开始看的
*看他们打守望,中途去KB闻香的直播转了转,应该不会漏什么



-进去就在打守望,这边是和KB闻香毛豆乌鸦忽悠一起,对面是画漫画的。
kb“冲啊!” 允粑粑“你有病啊!” 毛豆“冲个p啊”(你们又欺负kb(/ω\)
允粑粑说了几句上海话的“还是皮卡丘”(很好很萌)


-结束一局在等对面开

毛豆“允宝宝 能给我们看下腿毛吗”
KB“腿毛被剃了,真是太悲伤了”
毛豆“我觉得允星河可以扮女装”(嗨呀 这个毛豆问题大啊)

然后对面来让允宝宝介绍一下,介绍大致如下“我是全队最弱的,直播区最骚的KB,没有女朋友的乌鸦,西厢村第一杀马特毛豆,fps大神闻香,视频制作者大忽悠”
闻香“你下次介绍我的时候可以说我是瑟瑟发抖的萌新”

小绝来了,毛豆准备退了,结果粑粑说毛豆不肯走。
毛豆“神TM毛豆不肯走!” 
允粑粑“表达出你对我的爱意” 
毛豆“爱你妈个臭嗨”
允粑粑“讨厌~你~”

扯到LOL出了新皮肤,允粑粑对KB说“反正你也不会玩,给我买吧”
又说bml睡一床的事“kb晚上喜欢翻身,我很受不了,像个滚筒洗衣机一样”


-扯了十分钟皮,开第二局了
毛豆说“我有阴影了知道伐,上次陆夫人,我等了3个小时,小绝一句‘毛豆让我’” 
众“小绝是妹子呀” 
毛豆“MD我JJ不要了” (心疼毛豆(゚Д゚)ノ)

毛豆“我上榜的好吗” 
“什么榜呀,xxx(这里说啥我忘了)” 
毛豆“东方风云榜  国服gaygay榜”


-第三局
KB“你这名字什么呀!还以为鬼来了,吓死我了”(kb好可爱噢ヽ(*´з`*)ノ)

闻香日常人形挂,话好少啊


-小绝进来以后“对面强不强呀” 
允粑粑“对面是画画的,画画很厉害” 
绝“让他们画本子!” 
乌鸦?“对面有妹子” 
允“什么对面有妹子!?kb快上,像疯狗一样地上”

kb“我来救你,小绝!”  绝“你不要来捣乱” (这两个人打着打着就小学生吵架⊙▽⊙)

绝“快点,打完我陪妹子聊天了” 
众“exm?” 
乌鸦“老菊还在等你(魔兽)” 
过了一会儿,绝“这你们也信啊” 
闻香、允粑粑“差点就信了”

中途有一小段时间允粑粑抱腿坐在了椅子上,可爱😊


-开了平衡模式,允粑粑和乌鸦到了对面

允“小绝你告诉我kb在哪,我就打kb”(又欺负kb)

允“我是队长哎!b站游戏区红牌在我手上” 
绝“对不起队长!我们要你死!”“把py献出来就放过你们”(噫)

允粑粑被闻香打死“噢 闻香你这变态x2” 闻香道歉笑得好苏

闻香问什么角色是自己人的时候听上去就很纯良,小绝问就听上去好危险www

kb“哎我被允星河打死了” 
允“哎哟,开个shift开心一下啦~”

聊天框毛豆出现:老菊要死了。。

kb“我和闻香一队,我来保护你”

kb“我要打小绝!”…被打…“小绝小绝还要打我” “我日你个冬瓜皮”(日常小学生吵架)


-打完ow允宝宝开始直播唱歌(一开始我还记歌名,后来就算了……)大概唱了一个小时
中途允宝宝说自己房间没贴消音绵,说着就娇喘了几声😳


-读评论环节!
【三围】我不知道,但boy说我有d罩杯
【腿毛】两边都剃了
【女朋友】不要问女朋友男朋友这种私人问题
【喜欢boy吗】噢,我很喜欢boy,他这个人很真实,你们想想,一个会在吃饭时候放屁的人,他有多真实
【养咕噜原因】因为觉得厅里太寂寞
【和小绝睡一间的感受】觉得自己gaygay的
【可以追你上你吗】你们要追我要上我,要经过boy同意的(我:???)
【允哥哥】噢~
【允大吊长得不错就是脑子有点问题】你说得很对
【怎么追允星河】你们追不到我的,有boy在就追不到(???)
【怎么看待绿风笑】逆风笑一直是boy的原配,我只是个~小三~
【你还爱老菊吗】我当然爱老菊了
【boy在哪】boy在逆风笑家(此时允粑粑表情weisuo地拍手papapa)
【认识的人谁最gay】小绝最gay

-准备wow,进了老菊YY
和小绝迷之互相mua


-23:30左右boy回家了,还带了逆风笑跟抽风
boy进允粑粑房间以后日常打嗝


-进了YY以后允粑粑好沉默,没咋说话
弹幕说晚安亲亲,允粑粑“你们怎么晚安还要么么的啦,别睡了!”

后来免免来了,与老菊对话,喂人一嘴狗粮


-允粑粑中途出去拿了包零食,是包威化(我吃过同款,好吃,虽然长得很像狗粮)


-boy23:45左右进了允粑粑房间,骚扰了一小会儿粑粑,然后一直躺在粑粑床上无聊地玩抱枕


-十二点准时关了直播,晚安

评论
热度(2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搁浅急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