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星河160728直播记录

*仅按时间顺序来,零零散散对话集
*对话也是记个大概



-允宝宝开始直播是8:30过一点,刚洗完澡,看起来唇红齿白,头毛软软的样子,炒鸡可爱。


-看弹幕,允“什么我受了,我攻了好吗?”


-玩魔兽没玩成(后来去玩了守望屁股),唱了好几首歌,《你那么爱她》和《想太多》是认真唱的,很苏,其他的啊,就,假酒害人啊。中途鬼唱把boy找来了,走前说了句“你有毒”。


-说到bml,然后说小绝gaygay的,说小绝刷weibo让他一起看什么,然后他要起身小绝钻到了他被子里,然后说kb也gaygay的,大部分人都gaygay的。后来小绝打电话来了,允粑粑通话内容:“我没黑你!我发4!” “你是不是gaygay的啦” 挂电话前“你亲我我的天呐!我身上全是你的吻痕” (噫


-允宝宝说你们想知道什么问他,他是圈里八卦懂得最多,结果弹幕里点名,允宝宝不是说人好就是说不熟,有女朋友的就说不要问。
觉得散人和c菌人最好。老菊屁股大。小绝178,粑粑172。然后弹幕问怎么当允星河的女朋友,结果回一句“允星河这个人只能当爸爸不能当男朋友”


-弹幕问什么时候整回boy,允宝宝说于心不忍,说本来想过在boy的水里放伟哥(我跟你讲,你这样是要被……


-弹幕问免免啥时候给他化妆,允宝宝说不知道啊,8月份问问,去化个妆吧(好好好啊!)


-弹幕说看咕噜,粑粑出去招猫,回来说咕噜在吃饭说成了boy在吃饭23333。后来拿外卖的时候把咕噜抱了进来,咕噜咬他,“你再咬我 我给你带隐形眼镜”???


-中途boy进来吓人(我也被吓到了= =)


-允宝宝锁骨下面有纹身!“纹了什么?四个字,好汉饶命,泰文的”


-玩源氏被杀的时候娇喘了“啊~不~不要”


-允宝宝真的很在意自己眼睛小啊,开头说结尾说,然后说明天直播会戴没镜片的眼镜。


-12点结束了直播

评论
热度(1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搁浅急刹 | Powered by LOFTER